演講結束後隨同戴晨志博士去長榮酒店吃飯,用手機合拍了這張。
戴老師是位很嚴謹的人,也
很重視細節,所以我也是戰戰兢兢。
不過很好的是,愈是重視細節的講師,會令人學到更多東西,
我們在聊天時老師給我一個回饋,
他建議我如果在平面的場地辦演講,
可以把椅子排成大ㄇ字型,
這個點子不錯,所以我會安排11月分孫效智的演講用ㄇ字型的方式處理。

除了愛來亂的同事,職場上還是有很多天使,
今天早上的活動是靠許多人得以順利完成滴︰
有S處的壯丁幫忙般120個桌椅。
有資產處的丫蔡默默的幫忙搬書上3樓,還開放彩色影印機給我印海報。
有班長騎噢伊噢伊紅色911抬超重的立牌至公司大門口,當雕像迎接講師。
有大頭幫忙現場儀器的測驗完成。
有超極青春無敵秀秀佈置會場,還要跟著我東跑西跑。
有行動超快的小英英組長使命必達,
有從四方八方來聽演講的來賓呀~


職場上,天使有八、九,惡魔有一、二,
常想八九,惡魔就不算什麼!!
(惡魔出現,就快閃!!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旅行是我們的志業 的頭像
    旅行是我們的志業

    夢想使人進步

    旅行是我們的志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