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逼逼!截稿日迫在眉稍!

關於寫報告這檔事,還是非常生澀,無法做到下筆如有神的境界,
只好硬著頭皮留在辦公室加班,當我跟小老闆說︰今天要加班了!!
他可是喜滋滋,只差沒手足舞蹈哩,
卻也激起了我那小小的反骨…
(((我 不 想 陪 老 闆 加 班 啊 ))))

前天看到有人在部落格寫加班到清晨6點,
便油然升起"那我清晨6點開始加班好了"!!

誰要從早到晚跟上頭長官關在一間小到快炸開的空間裡加班呀!!
環顧四週 大伙都溜了!

我趕緊把報告、檔案收進包包裡,
出爾反爾的 衝出辦公室外

不敢回頭看 唉怨的小老闆在後頭的呼喚
最後選擇清晨5點45分起來弄早餐寫報告
空氣很好 天氣很冷 頭腦非常清 晰
偶爾早起也不錯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是我們的志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