淑宜一直是我們這群台中吃喝玩樂幫中做事最不拖泥帶水,
快、狠、準一向是她做事原則!

不交男倫就是不交!!
一交3個月內就決定閃婚!


西西,以前專科唸書時都考最後第2名,現在則是女強人!事業做粉大,有車有房有下屬,我真的是超極祟拜她!







不用想名目,一群好久不見的專科同學就這麼相聚在一起,


小秋秋~記得以前我們最要好,她常常在急,我常常在慢吞吞,所以每天都會被她碎碎唸,現在想起來超好笑。


倫倫是以前同居過2年的同學兼室友,除了大學一畢業參加她婚禮外(她跑第1名!)
今天是畢業後的第2次相見。

我們這一桌,不可思議的有人吃到第3道就停了,
我旁邊旁邊已是2個孩子的媽,吃到第4道就喊:飽了!
女生都在減肥ㄛ~
好險gisele和小秋有陪我多吃幾道,

菜色不錯哩。付錢就要吃飽飽滴呀。

更扯的是~

開了一瓶威士忌,只有我一個人在喝耶!
濃度40%,啜了一口,立即有一顆火球在喉嚨裡熊熊燒著~吼~吼~
太妙啦!

來看看台中拍的婚紗照,
太會拍了!不點破的話我們都認不出來是誰?
好顯淑宜在觀禮時有事先拿照片送我們,
否則到現場吃喜酒時同時6對在辦喜事,
一定找不到滴啦!

修好大…包紅包時,我還一直回頭問gisele確定是這家吼,
紅包遞出去時又問~是淑宜家厚?對方點頭我才交紅包的捏。



簡單又快速,好朋友們同桌大大熱鬧,
吃這種喜酒真的是相當有趣又開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是我們的志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