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個月多月的時間,上了整整十堂課的經濟學,至少35個小時,而且下課回家都十點半以後,確完完全全聽不懂?!!就算是複習也學不起來,到底老師在上什麼,天呀,我是那麼蠢嗎?沮喪極了#(┬_┬)泣!

 

今晚心血來潮靈光乍現,不然,換老師學吧…

!1堂課完全都聽的懂耶。而且我馬上找題目來寫,大致上可以了解到7成,

在想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可以1堂課勝過10堂??

 

1個老師,他從第1堂課就開始趕課,而且狂寫板書,底下學生狂抄根本來不及吸收,更令人搞不情楚狀況的是,老師直接講PCCICCHickslutskyMarshall的算法,他自己一直算也不讓學生算,寫一堆漂亮的縮減式,講一堆專有名詞,卻不解釋由來,更令上帝也瘋狂的是,亂無章法,我想要預習也不知從何預習起,總結是,把經濟學弄的跟天書一樣。

 

換了老師後,天呀,上帝又要瘋狂了!!

1堂課,我就會解題了,而且,每個專有名詞、公式的來龍去脈都講的好清楚明白,我快哭了,新的老師是天使嘛,經濟學終於有救了。

被第1個老師教到快瘋掉了,還得 向 博士同事另外借個經和總經的書慢慢K慢慢學。新的老師真的解救了我。

 

第一位老師上課根本就是亂教一通!

 

記得我以前學西餐時,那位西餐老師有留美的漂亮學歷,

卻在實務教學上,洩了底!!技術還不夠格拿來教學生,

 

所以選老師也是有道德風險!!

歷史的重要性,在於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,

今天發生的這事,以前也曾發生過,

我要永遠記得這歷史的教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是我們的志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