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在好久好久以前…與好姐妹在Chrestina有個下午茶之約,約定要來個超夯的韓風,於是我早早即轉備好小緊緊袖子和毛毛帽,引頸期盼那天到來(後來因為下雨,就沒穿原本那款,殘念)。

這一天人在楊梅,還得在姐姐可愛的小孩睡夢中,偷偷溜到台北。


台北一直下雨下得很跪異,心情難免有些些低落,季節性憂鬱症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,亂雨一直下,也把我腳上的毛毛免鞋淋到變雨鞋(氣屬偶啦)。

不過想到有美美的下午茶時,心情即刻好了起來:
「翻滾吧,姐妹們!令人血脈噴張的下午茶我來了!」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
請不要用世俗的眼光來束縛,看看頭毛上的超大蝴蝶結就知,我扮的韓國大學生。



有沒有看到gisele那超粗的金項練!吼~很炫耀喔。偶有一直偷瞄它。

來看看他們點的(真是該死,我遲到了沒參與點餐)
滿滿一桌好豐盛!

綠色抹茶那塊cake好好粗喔~

三明治吃下去,太飽啦!!

水果有櫻桃耶,讚讚讚~








它的蛋糕、提拉米蘇、甜點,料都很札實喔!!
相較之下,鹹點反倒沒那麼精彩。




細細品嚐,在不起眼的外表下,這塊餅乾散發出是多種滋味,一咬下,首先是牛奶的香味,接著水果的味道會慢慢瀰漫開來。非常奇妙吧。


拍照的時候麻吉輕輕攬著我,知道喜歡黑色的她是個外表神秘又冷漠,事實上是超火熱悶騷、實質心思非常細膩的傢伙(厲害角色就對了),短短的那一刻,提著是裝滿感動的心。











窗外,雨一直下,瞧~旁邊有停車場,捧友們直接開車過來停就對勒~







今天妹子是壽星~


女廁


男廁

是廁所裡面喔~浪漫唄


廁所一隅,重點在丫妹的背,是個很A的大A!!


在回程的路上,滿是歡喜,雨仍是一直下,我用史上最慢龜速在仁愛路上慢慢滑行…。


亮灰色的鞋,被雨淋虐變黑鞋~

期待與您下次約會~

店家網站:http://www.christina.com.tw/
營業電話:02-27081854傳真號碼:02-27081862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是我們的志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