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迎新,慶祝丫鴻調組,一字排開全部部都是寫程式的喔
超極乖的,幫他們拍一張程式寫手大合照。今晚最好笑的是丫椒姐不知哪根筋不對,忽然把頭枕在鴻的肩膀上撒嬌,看得我目珠快掉下來,鴻也杵住一會後,換了位子。


大家都知曉唱歌時小酌一點點,是可以幫助開嗓滴
但賢哥早一馬當先喝爆掉,這2張就素賢哥掌鏡的其中2張不搖晃的, 我被許副座和顧妹妹各自一條腿夾的發熱,拍好幾次才成功這一張, 吼,許副座後來就不耐煩地不太管境頭,而賢哥仍是繼續再"試拍"…



忽然從對岸包廂湧進大咖的「喝咖」,天然資源的經理、量販事業部執行長帶頭…
, 還有apple一進門看到我開始尖叫!
原本是唱唱歌,到後來拼酒,還跑到別包廂敬一輪,因為我以為大頭仔在另一間包廂,結果一進去只有認識3個人,其他通通不知是誰?只好尷尬的跟大伙用乾杯的方式敬一輪,好可怕把酒當汽水灌!
公司各大老喝起酒來是很瘋狂的,
到後來我趁大家乾啦的剎那偷倒掉幾次酒,
就喝啦!然後把酒快速往桌上亂倒!!
假像是女豪傑喝了好幾輪,哈。
在北部生活時,絕對想不到有一天會跑到「釣蝦場」這種地方唱歌、喝酒,
這兒不都是流氓混混、小太妹才會來的嗎?
但實際上南部的釣蝦場整個正派經營,
甚至有好幾家弄成主題式包廂(偶有去過迪世尼的夢幻世界主題包廂),比x櫃、好xx高檔舒適咧!!

散會時大伙在門口講要玩抽key的遊戲,二話不說我拔腿就跑,嗎丫,這也夠嚇到ㄡˇ勒。倫家是良家婦女才不要隨便給別人載勒,還是快閃好。

結束後折回辦公室寫大作到凌2點,胡亂寫了幾筆也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是我們的志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