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上班天的白天,接到一筆需要用力消化的消息,沒有間息,當下也分不清是中樂透還是中彈!接著,裝做若無其事,如同往常般的周末,卻更用力專心的加快手中編輯中的報表。然後,有眼尖的同事趁我在茶水間倒水時小聲地說「可以告訴我什麼嗎?」我微笑著說︰「沒事,你想太多了」。

也許是適合的才該接受,但我卻不曉得是適合還是不適合,不知道,不用問了。

忍不住,問了一位非常要好的長輩想法,對方告訴我,是該有欣喜若狂的心情。我卻說︰「以平常心看待」

最後,又爆炸性地反覆無常湧出多種情緒
快瘋了
好像坐上了大怒神
…好想哭

以平常心看待

一下班,迫不及待飛車出去
逛傳統市場買菜
逛超市買零食

衝回住處做晚餐
練吉他,把手指練到沒知覺

(換新弦了,真不錯^^)

丟掉浴室裡6個瓶子,也不管裡面到底有沒有用完
爬高換電灯泡

(公用梯子有人拿去放盆栽展示= =!只好表演特技!疊兩個椅子站上去後才摸到到灯泡>_<)



(YA!成功裝上灯炮,裝好後再下來開按鈕)


(打開電灯開關,再玩1次特技,站上第2層椅子把灯罩裝上去,哇~超man!成功~應該不會掉下來吧^^~)

刷浴缸
丟掉3雙鞋
整理衣櫥
擦桌子
擦地板
看漫畫


OK
不用動腦的晚上
就讓明天再傷腦筋 好好迎戰!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是我們的志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