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吃飯時,打電話給apple,她回報生了生了呀!
這頭電話被丫貴搶走問:「生了沒?到底生了沒?」apple解釋了一次,
廷也搶走電話:「到底生了沒?是真的生了嗎?」apple又解釋了一次,
電話輪到小羊又問︰「是生出來了嗎」apple再解釋了一次,

其實我們都知道,大家圍的很近在吃飯,故意當機重覆問生了沒!
(
這群人真的很壞↑!)

在場的都笑成一團。
還有一位(丫勳)低著頭還在吃魚咧!
(小楊透露以前大家沒降子跑到這兒吃飯,是丫玲來了才降子,夭鬼麻!)


電話傳回我這兒時,apple說沒力再講了,我恭喜了一下後說拜拜。

自從apple得知懷孕時就喊話了 ︰「我有預感小孩是跟一玲同一天生日」。

於是我開玩笑地說:「重點是看誰比較早!晚的人要配合早的人吃蛋糕!!」

最終揭曉,差了1天,所以以後小朋友的生日要提前配合我過了,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是我們的志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