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的時候,星期六、日仍是按平常日的作習起床,這周六的台北下著傾盆大雨,於是辜負了假期一直賴床至11點多,雨稍稍停了…使我有一些些力氣想在台北住家附近散散步,也打定主意填飽肚子後要飛奔去南港展覽館-台北國際食品展,看看好久不見的南部同事!

走走走,過兩個公車站牌,還是遍尋不到早午餐,走到12點時,放棄找食物了啦,想到強尼說美食展有很多食物可以試吃,心理不禁喜吱吱,於是直搗黃龍,從西門町捷運站到南港展覽館經歷了半小時耶,到了會場,又找了一會兒,必須要上4樓換証



換証櫃檯在好遠好遠的盡頭,換好証件折騰老半天,直到下午1點半才進去4樓會場,一路走走吃吃,試吃的量的很,走到腳痠,手上提滿採買的食物,卻沒有一樣可以現場吃。





(西班牙帥哥來著~)

攤開強尼送我的彩色地圖,我們公司在1樓的J區!!!趕緊走走走,走到另一盡頭在下至1樓,找到了,我南部的同事們~好親切!




當然要過去打招乎鼓勵說他們好辛苦之類的。


撐到下午3點多,我的胃好像在跳扭扭舞,扭來扭去的痛,幫同事拍完照後,老娘決定趕快衝回家自已煮東西來吃!

事與願違,下午5點,家人都不在家呀,只好從桃園火車站下車,衝去大遠百地下室買個炒麵麵包充飢,很不可思議,星期六那天,我去台北國際展美食展,沒吃飽,一直到晚上8點半才回到楊梅的家,煮了一盤超極好吃的台糖水餃,直到睡前才一了心願吃個飽飽。

強尼先生呀,我不是在抱怨呀,只是覺得有被泥唬到之FU~,國際美食展根本沒得吃到飽呀!那天我餓了好久
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是我們的志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