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diary~

一早收到一封辭別的email,眼淚怎麼樣都擦不乾,
雖然還是很近,但卻是高高在上的,以後很難再去「當朋友」的感覺,
信上說要一起吃離別的晚餐,我都快吐血了哪有心情去吃。

每一次的離別,都是一種煎熬,一種人生旅途上必定要面對的插曲,
對我來說是需要耗掉巨大的精力來排解,
再大的保証都無法力挽狂瀾。
如果那是一條通往夢想的路,
我又怎麼能自私的反對別人展翅高飛??

還有人會以「沒關係,有我在」的姿態一起帶領大家往前衝嗎?
在萬般不捨下,所以選擇不發一語…i just so sad.

謝謝您,總是那麼天才逗我笑,
開心的話
難過的話
悄悄話
秘密的話
甜不拉ㄐㄧ的話
吐槽的話
訴苦的話
生氣的話,
(還有八掛!!)
非常謝謝泥總是聽我說。

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的緣故?
原本是儘量把持僅是淚水打轉的程度,
卻已經不只是眼眶一熱,簡直就是糗到極點的淚流不止。~@_@~
每一個人都想要在自己喜歡的老闆底下工作吧?
小老闆那麼喜歡他的老闆,在他的老闆底下做事會比較「幸福」吧。

那為何我會這麼地傷心呢?坦白說,我想,是有一種革命情感的氛圍突然不見了,
措手不及下加上沒有空間整理情緒就處在這場景中,才讓我一發不可收捨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是我們的志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