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多月前買的新車,是輛小小50CCmany

很可愛,跟主人一樣(自我感覺太良好)


帥氣又年輕的老闆(2個小孩的把拔,厲害)

非常細心地跟我講解車子的使用方式和保養,

聽完後我有點醉了般(如淘淘河水太有學問勒==)

只記得騎到300公里時要換齒輪油…:

最後我捧著厚厚一疊現金奉上,

帥氣老闆轉身拿出一台超大超亮晶晶的數鈔機,

當下我馬上又醒了過來!!

 

在債權行為(一方要約一方承諾)

物權行為(對方交車、我交錢)

3個法律行為完成後…

 

老闆問:「要不要幫妳把車子噴醜?」

:「什麼?」

老闆:「把妳的新車噴黃呀,噴的髒髒舊舊的,才不會被偷。等妳騎了1年後,再把黃黃的處理掉。」

:「蝦!?我才不要把可愛的車子弄醜!」。

說完我騎著新車咻地離開。

 

在街上看著,還是有許多新車美美滴,

為了防範新車被倫噴的黑黑一圈圈像大麥町的新車也有見過,

倒是還沒注意過,原來,路上有些新車是「噴黃」(有誰看過嗎!?)

萬一有一天我突然嫁給一位帥到爆的ㄤ,是不是也要在他出門時用麥克筆把他牙齒畫的黑不啦嘰,眉毛畫成倒三角型,以免出去被偷走呀!!

蠻好笑地,哈哈!!

我還是喜歡騎美美滴新車。不噴黃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是我們的志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