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410睡不著時…把另半邊空白的安全帽補上了"小妖精大戰邪惡小魔王"
厚厚厚~明透早要企台中擺攤咧~快睡!(衝!


(賣笑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新買的安全帽~
chocho說如果我畫小甜甜的畫她頭要給我。
(告訴我,我要一顆人頭幹嘛?!)

表妹說︰來畫個open將吧!
(os:有置入性行銷之疑,金管會會罰款!)

Ggirl說︰妳很閒喔!不然妳畫妳那奇怪的小精靈。
(os:畫到不想再畫了,沒創意。)

夫人說︰拿給我姐畫比較快。
(os:她可能覺得不知要等到多久偶才會動工,畢竟出一張嘴比較快)

時間很快地咻一聲,過了一個月…鏘鏘鏘鏘!!!!!

終於,今晚利用睡前的15分鐘,用1隻超細奇異筆完成啦!獨一無二,哈哈哈~

如果畫小甜甜的話,chocho就要把頭剁下來ㄟ,佛心來著,內心決定還是留著她的頭,
而且 把chocho畫上去了,有沒有看到,她身上穿的可是今天新買的小短褲咧,
當然,我也把自己 畫上去了,瞧!就是那小不隆咚,看起來像大學生的機械人呀!
偶真是天才!!!真的很有藝術家的風範,尤其是在營造情境也有用心到。

通常我們可以藉由畫畫來看一個人的個性與心境,
從這簡單的構圖和文字 可以看 出畫者是個心思很單純的人(蠢蛋?),
由上圖可知 畫者 最近開始有想捨棄當沙發馬鈴薯的生活,
她開始要積極的衝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是我們的志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